胡遥

意识流子博

文评、脑洞、短打、原创作品漫谈堆积地

包含不负责任放飞自我小学生水平的八百字狗血短打

犯蠢也是人生的一部分,不爽不要玩。

在b站看到这样一个看法,感觉非常有道理……不知道这样的引用需不需要授权,up的b站id是lalalayunluo。

可能是因为你朋友完全不吃给力吧……作哥的表现作为他自己的人设我觉得超正常,早在这场决斗开始之前,作哥面基知道了见酱是他的白月光,态度就已经变了,从一开始大声对汉诺喊“想拿到小黑就只有通过决斗打到我” 到对了见酱“我们之间除了战斗别无他法了吗…………” ← 这个时候了见酱要是不那么硬汉,说一句“那你把小黑给我就停塔” 作哥百分百答应← 但打起来了就没办法……你也说过,了见酱根本是躺在棺材里决斗,一心只想大家都死,其实作哥这集说的一大段都可以总结为一句话“求你活下去!” 毕竟重要的人一心求死,这种事换谁都着急的,而且作哥以前没有跟人交往过,不懂什么叫站在别人的角度,只好巴拉巴拉说自己的感想,非常用情至深了,我觉得完全OJBK


对,我觉得对。作在见到了之后才知道他担心的是伊格尼斯会毁灭世界,在此之前他根本就不知道伊格尼斯到底是什么,以及鸿上圣的计算。整件事情他一无所知。所以他“选择”保护ai,让人类和ai和平共处这个说法此处其实无从说起。
他当时说的这一切,只不过是“请你活下去,我会陪你一起解决这个问题”。
这里有个微妙的信息差。
所以说,说作立场坚定地认为不能毁灭ai,其实也有点迷的。不一定。当时说到底他刚刚接收到这些信息马上要打牌拯救世界,他没时间细想,没时间得出结论,只想这些人不要死,了见不要死。

而且之后作也没太暴言了。

不过情急之下会暴言还是挺作哥的,阔爱。迷之喜欢他这一点莽2333


评论(9)

热度(5)